華特酒莊 Waterbrook

華特酒莊 Waterbrook

Waterbrook
華盛頓州第三大葡萄酒公司普賽特酒業(Precept Brands)旗下品牌華特酒莊
酒莊特色
沃拉沃拉(Walla Walla)區域優質酒莊
Wine Spectator 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之一
Waterbrook Wines 是美國聞名酒莊之一,坐落華盛頓州(Washington)的沃拉沃拉(Walla Walla)區域。美國華盛頓州第三大葡萄酒公司普賽特酒業(Precept Brands)新近現已收買了該酒莊的品牌、倉儲及坐落沃拉沃拉市郊的品酒室,出產設備及葡萄園仍歸華特酒莊一切。
 
Wine Spectator 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之一

酒莊創建於1983年,開創人艾瑞克•林達(Eric Rindal),該酒莊亦是沃拉沃拉區域的第4家酒莊(而當前該區域現已發展出100多家酒莊)。林達宗族成員在普賽特酒業介入後,仍持續參加葡萄酒的釀造並擔任品牌大使。而釀酒師約翰•弗裡曼(John Freeman)則持續擔任釀酒師。宗族成員曾表明,將苦心經營了數十年的酒莊出售是一件十分艱難的事。可是尋覓一個合作夥伴保持並發揚酒莊現已發明的品牌名譽很有必要。」



酒莊出產多個品牌的葡萄酒,所用釀酒葡萄包含世界種類(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等,但該酒廠最聞名的酒款是以夏多內(Chardonnay)為主的酒款。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份的梅洛紅葡萄酒(Waterbrook Merlot Reserve, Columbia Valley, USA)入圍了聞名葡萄酒雜誌《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2012年度的百大葡萄酒名單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