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坦尼亞酒莊 Vina Aquitania

阿基坦尼亞酒莊 Vina Aquitania

Vina Aquitania
著名智利精品酒莊阿基坦尼亞酒莊
酒莊特色
四位專業釀酒師 品質把關
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
國際酒類雜誌高分評價
"阿基坦尼亞酒莊(Vina Aquitania)為著名智利精品酒莊,由一級酒莊Chateau Margaux的釀酒師Paul Pontallier、二級酒莊Chateau Cos d'Estournel前任莊主Bruno Prats、首席香檳Bollinger Champagne的莊主Ghislain de Montgolfier以及智利著名釀酒師Felipe de Solminihac合夥經營。擁有30年豐富釀酒經驗的Bruno Prats讚譽"很難再找到這麼好的土地和氣候",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加上4位經驗豐富的葡萄酒專家,令人難以想像智利也能釀出如此法國風格的佳釀,Aquitania的酒款甫上市即獲得眾人熱切的關注以及國際酒類雜誌高分評價。
 
專業釀酒師把關 量少質精
 

VINA AQUITANIA 的四位領導人,也就是『 四劍客』, 不僅是企業管理者, 也是著名酒堡主人,都是很好的釀酒師。四劍客經常在一起商討釀酒技術,如此一起合作控制品質。這些因素保證了VINA AQUITANIA生產的葡萄酒的高品質。

大部分的智利葡萄酒公司都是大量工業化生產模式(Conchay Toro, San Pedro, Claro Group)。而VINA AQUITANIA 是一家小型精品酒莊,追求的不是數量,首重品質。所以採用的是小量精釀。VINA AQUITANIA 的每年產量是70,000 到100,000 瓶葡萄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