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莎拉博絲特酒莊 Casa Lapostolle

卡莎拉博絲特酒莊 Casa Lapostolle

Casa Lapostolle
結合法國傳統技藝與智利絕佳風土卡莎拉博絲特酒莊
酒莊特色
位於智利優秀產區-Colchagua Valley
酒款連年獲得90分以上高分
Casa Lapostoll 卡莎拉博絲特酒廠創立於1994年,當時智利人並未體認到這塊地上所種植原生種葡萄樹的珍貴,只當一般釀酒葡萄一樣賣給大酒廠釀酒,幸好瑪尼.拉博絲特家族在智利的多年事業夥伴提供此一資訊,才促成了卡莎拉博絲特酒廠的誕生。
 
結合傳統與創新
 

甘願冒著氣候變化的風險,延後收成時間以獲得更完整的酚成熟度,並且全部葡萄都由人工採收、人工撿取、逐粒手工去梗,使 Clos Apalta的口感成熟均衡,細緻而綿密,因葡萄樹年齡高,更有著自然低產量與明顯的風土特色。



1994年才創立的卡莎拉博絲特酒廠(Casa Lapostolle)在智利Rapel Valley有著最理想的葡萄生長環境,毫不妥協地追求最佳品質,對品質的堅持與創新結合法國傳統技藝與智利特優產區,而孕育出世界一流的葡萄美酒。卡莎拉博絲特的葡萄樹,是世上極少數逃過根瘤蚜蟲毀滅性浩劫的原生法國種Cabernet Sauvignon 以及Merlot 葡萄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