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莎諾瓦酒莊 Hugo Casanova

卡莎諾瓦酒莊 Hugo Casanova

Hugo Casanova
承襲法國釀造技術卡莎諾瓦酒莊
酒莊特色
屢獲大獎 深受肯定
被評為精品型酒莊
1898年卡莎諾瓦家族Mr. Eliseo Casanova從義大利移民智利置的中央山谷區,承襲了先人的種植葡萄樹技術,建立了家族在智利的第一座葡萄園。直到1939年,其兒子Mr. Aldo Casanova繼承家族事業,且擴展葡萄園版圖購買了Vina Purisima葡萄園,並在此葡萄園栽培來自法國的葡萄品種。
 
結合傳統與創新
 


今日由第三代Mr. Hugo Eliseo Casanova帶領著其兒子Mr. Hugo Andres Casanova共同經營,運用傳統的方式在加上現代化的釀酒技術,使得酒廠所生產出來的葡萄酒逐漸揚名國際,屢獲大獎受到全球肯定。2006年初,卡莎諾瓦酒廠榮獲「全球品質商譽金像獎International Star Award for Quality」的金星獎,讓此酒廠的國際成就又更上一層樓,為智利酒界增添光彩!





卡莎諾瓦酒廠加入「智利企業植樹減碳計畫」,隨著地球暖化效應日益嚴重,智利的冰河消退情況嚴重,為了響應節能減緩地球暖化,卡莎諾瓦加入此計劃為保護地球抗暖化近一份心力。卡莎諾瓦對於整體的環境保護非常用心,除了加入了植樹減碳計畫之外,釀酒過程後回收的工業殘餘液體處理過後,即變成了葡萄園的灌溉用水,再次利用絕不浪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