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林酒莊 Sterling Vineyards

史特林酒莊 Sterling Vineyards

Sterling Vineyards
奧斯卡獎頒獎大會指定用酒史特林酒莊
酒莊特色
 
Peter Newton 因喜愛加州酒和Napa 的美景,遂與他的妻子林淑華女士
,一同移居美國,於1964年創建了史特林酒莊。酒莊的首釀年份為1967年, 1977年Newton 夫婦將此酒莊出售給可口可樂公司。查爾斯王子曾於1977年來 到史特林酒莊遊覽,還特別要求要欣賞由英國人所建的有趣建築。1982 年 Seagram 買下酒廠,又在2001年被國際知名酒商集團帝亞吉歐收購。 史特林酒莊位於山丘上,來訪遊客必須將車子停在山腳下,然後搭乘酒莊的 纜車上山參觀,將Napa 的美景盡收眼底。釀酒工廠區的走道,兩旁展示著美 麗的納帕酒鄉風景照、以及釀酒製程解說牌。 今天Sterling 的釀酒團隊認為,表達葡萄酒品種的真正性質為首要重點,每一個釀酒步驟手法都考慮到這 一點,選擇適當的技術帶出的香氣和口味,充分發揮當地生產的葡萄迷人的複雜性的特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