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德帕爾默酒莊 Arnold Palmer

阿諾德帕爾默酒莊 Arnold Palmer

Arnold Palmer
球場外的另一個奇蹟阿諾德帕爾默酒莊
酒莊特色
高品質與傳奇性
人工採收與釀造
高爾夫球界的傳奇人物Arnold Palmer在球場外又創造了另外一個傳奇的故事。他以傑出的運動家精神與精明的生意頭腦聞名於世,五十多年來,Palmer由於對高爾夫運動的前瞻性想法和設計有名望的高爾夫球場得到公眾的名聲。現在他和月亮酒莊(Luna Vineyard)合作,推出以他名字命名的Arnold Palmer紅酒。
 
傳奇與品質的巔峰

Palmer和月亮酒莊的莊主Mike Moone在1990年因舉辦Bay Hill Invitational認識,從此建立了長期的友誼。 他們共同發展出高品質與傳奇性的Arnold Palmer葡萄酒,第一個年份推出於2005年的Cabernet Sauvignon和Chardonnay,這二款高級酒的葡萄都是來自於加州最受贊賞的種植區域。Palmer是這樣論及月亮酒莊和莊主Mike Moone :“自從我來到月亮酒莊,我就越來越參與釀酒的工作,我學習釀酒的過程。參與你喜歡的活動真是很有趣,Mike是我的好朋友,他也釀出好酒。


Arnold 在2003年月亮酒莊的莊主Mike Moone 開始釀酒,葡萄都是來自於加州最受贊賞的Napa Valley、Santa Barbara以及Monterey Counties區域。 正如預料的,成果非常傑出。釀酒師Mike Drash同時也是月亮酒莊的釀酒師,他之前是Napa Valley歷史悠久的知名酒莊-Far Niente的釀酒師, 精於釀造Cabernet和Chardonnay。Arnold Palmer葡萄酒都和月亮酒莊的釀造標準相同,都是以人工採收與釀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