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齊格酒莊 Benziger Family Winery

本齊格酒莊 Benziger Family Winery

Benziger Family Winery
綠色環保型酒莊本齊格酒莊
酒莊特色
酒款皆有有機葡萄酒認證
減少化學物質使用及人為干擾
與自然共存共榮
本齊格酒莊(Benziger Family Winery)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索諾瑪縣(Sonoma County)葡萄酒產區。該酒莊所產的系列葡萄酒都通過有機葡萄酒認證,致力於打造成為“綠色環保型酒莊”。在追求釀造高品質葡萄酒時,酒莊採取有益於環境、葡萄樹、葡萄園種植者和消費者的葡萄種植方式和釀造工藝。

酒款皆有有機葡萄酒認證
 

本齊格酒莊的釀酒歷史距今已接近30多年時間,由Benziger家族創建于索諾瑪山脈(Sonoma Mountain)。20世紀70年代末,Mike及其妻子Mary發現了這裡的葡萄園,並在父母Bruno和Helen的幫助下購買了該酒莊。不久兄弟們Joe、Bob和Jerry以及姐姐Patsy夫妻倆也紛紛加入酒莊的管理中,慢慢地發展成為家族事業。最初,酒莊的葡萄種植方式與周邊的葡萄園一樣,並持續了一段時間,所產的葡萄酒品質也不錯。幾年過去了,Mike提出要創造一些不一樣的東西。葡萄園的土地也不再如往日般肥沃。於是,家族成員真的開始思考自然的週期以及一切事物是如何相互聯繫的,他們意識到目前的種植方式是有點落後了。90年代中期,Mike認識了朋友 Alan York,他是生物動力種植法的領先專家。後來酒莊開始採用有機種植方式種植打理葡萄園,種植有(Cabernet Sauvignon)、(Pinot Noir)、(Chardonnay)、(Syrah)和(Sauvignon Blanc)等。
在葡萄園種植上,本齊格酒莊重視葡萄園自然的平衡,減少化學物質的使用和人為干擾。為了保持生態平衡,葡萄園不止種植葡萄樹,還築有鳥巢,放養綿羊、牛和雞禽等。採用這裡種植的葡萄釀造葡萄酒能同樣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獨特而真實的個性特徵。酒莊葡萄園所產的葡萄酒有1/3是經過認證的有機種植方式種植,即便是沒有通過認真的園地,酒莊也同樣採用最環保的方式種植。在葡萄酒釀造上,酒莊也秉承有機理念,關注釀酒的每一個細節,將釀酒視為一項藝術與技術的結合,釀造出最優質的葡萄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