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姆酒莊 Saxum Vineyards

薩克斯姆酒莊 Saxum Vineyards

Saxum Vineyards
Paso Robles 產區著名酒莊薩克斯姆酒莊
酒莊特色
不使用化肥除草劑 尊重自然
七個果園 各具特色
薩克斯姆酒莊(Saxum Vineyards)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索羅布爾斯(Paso Robles)產區的著名酒莊之一。創始人史密斯(Smith)宗族初度來到這裡開發葡萄園時,這裡仍是一片徹底未經人工開發過的荒地。但是,如今這裡已經是加州葡萄培養釀造工作開展最快的區域之一。

七個果園 各具特色

酒莊非常尊重土地和農場,儘可能地不運用化肥、除草劑或殺蟲劑。?了使葡萄樹的樹根可以深深地扎入土層中,所以酒莊會對葡萄園進行適當灌溉。薩克斯姆酒莊首要培養的種類包含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和慕合懷特(Mourvedre)。這些葡萄悉數來自7個葡萄園,即裂石園(Broken Stones)、詹姆斯•貝里園(James Berry Vineyard)、骨石園(Bone Rock)、布克園(Booker Vineyards)、帕德列夫斯基園(Paderewski Vineyard)、心石園(Heart Stone Vineyard)和特裡•好吉園(Terry Hoage Vineyard)。



酒莊用上述葡萄園結出的果實釀造出多款葡萄酒,一切酒款當前的年平均產值?3,000至4,000箱。其間,2007年份的詹姆斯•貝瑞葡萄園酒(James Berry Vineyard Paso Robles 2007)憑仗其經典的質量和合理的報價贏得了國際市場的廣泛讚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