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酒莊 Amuse Bouche Winery

歡樂酒莊 Amuse Bouche Winery

Amuse Bouche Winery
美國頂級膜拜酒歡樂酒莊
酒莊特色
兩位天才釀酒師合作打造
追求酒款的完美平衡
這是Heidi Barrett和John Schwartz合作的膜拜酒(Cult Wine)。一款Merlot、Cabernet Franc的混釀美酒,他們立志有一天要挑戰法國頂級的Chateau Petrus和Chateau Le Pin。
 
兩位天才釀酒師悉心打造


時代雜誌稱讚Heidi Barrett是“葡萄酒界的歌劇女主角”。她在1988年成為獨立釀酒師,為Maya膜拜酒得到Robert Parker 二次完美的100分(92/93年份),替Screaming Eagle也拿到Robert Parker 二次完美的100分(92/97年份)。Parker 戲稱她是“葡萄酒界第一夫人”(first lady of wine)。2002年Heidi和John Schwartz成為合作夥伴,成立Amuse Bouche 酒莊。


Heidi Barrett 成長於Napa Valley 的釀酒家庭,釀酒結合了科學與藝術,有了科學釀酒師的父親與藝術家的母親,難怪Heidi被吸引進入釀酒產業。自從1988年起,她同時為很多頂級的酒莊釀酒,除了她自己的La Sirena酒莊,她也是Amuse Bouche、Paradigm、Lamborn、Kenzo Estate、Revana、Au Sommet、Vin Perdu以及Fantesca酒莊的釀酒師。 "我喜歡釀造多種酒的挑戰,我的哲學是在強調每個葡萄園不同的特色之下,釀造出最好的酒。我嘗試將每個年份的潛能極大化,釀造出非常平衡與優雅的酒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