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列卡塔蘇酒莊 Ferre i Catasus

費列卡塔蘇酒莊 Ferre i Catasus

Ferre i Catasus
Penedes 地區的新式摩登釀造Ferre i Catasus
酒莊特色
團隊經營 呈現酒款特色
為西班牙葡萄酒注入新活力
Ferre i Catasus是一個年輕的家族酒莊,於2001年份推出首釀年分。莊主Josep Maria Ferre i Catasus是巴塞隆納食品貿易界舉足輕重的集團龍頭,於90年代回到故鄉的土地上開始夢想已久的釀造事業。 而Ferre i Catasus酒莊的建立,是一個綿延近半個世紀的動人故事。這個故事要從1930年一場不被允許的愛情說起。當Lluís 和Maria兩人不顧反對,毅然決然地秘密結婚,便注定讓他們喪失了原先可以繼承的家族務業和葡萄園,同時,也讓他們的兒子Josep Maria Ferre i Catasus注定要繞了好大的一段路,才終於得以回到故鄉的葡萄園釀造夢想的葡萄酒。

新式摩登釀造

到了1970年代,長大成人的Josep Maria Ferre i Catasus已經成為在食品貿易界舉足輕重的人物,但他仍舊沒有忘記自己的葡萄酒夢。於是在80年代,他隨著妻子Sònia Serrano回到Penedes收購了幾個葡萄園,開始種植葡萄提供給其他酒莊釀酒。終於,在90年代末期,Ferre i Catasus的夢想總算開花結果,他回到了故鄉的土地─La Granada─開始夢想已久的釀酒事業。 一家人一起,將家族房屋取名為Masia Gustems重新改造,添購新式釀酒設備,建立Ferre i Catasus酒莊,一步一步將夢想藍圖具現化。



時至今日,Ferre i Catasus已經交由Josep的兒子Lluís接手。他們引進最新的釀造設備,讓葡萄可以在最良好的狀況下發揮潛力,同時,在他的「團隊經營」理念下,導入新式的行銷理念,各領域的長才各司其職,將每一款酒的特色忠實呈現在酒名和新穎的酒標上,為傳統的西班牙葡萄酒業注入一股創新的活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