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酒廠 Outpost

前哨酒廠 Outpost

Outpost
海拔2100英尺的納帕山谷膜拜酒廠前哨酒廠
酒莊特色
 
前哨酒廠,懷抱著釀造出如同這片生生不息且具有魔力土地佳釀酒的崇景下,在1998年成立了。它矗立在Howell Mountain的頂端,落座於納帕山谷海拔2100英尺高的地方,清楚可見鼓舞人心的景象,和充滿冒險的精神,都是造就前哨酒廠精釀酒的要素。

崇尚自然的中心理念

真正是世界最好的聖芬黛葡萄產區,前哨酒廠葡萄園所特有的土壤特色包括了岩石紅壤,高海拔,涼爽微風和西方陽光普照。而這些皆是釀產出在其它地區難以找到的濃厚圓潤果實,鮮明香料的主要因素。



在前哨酒廠的手工哉種及42英畝崎嶇地形有機葡萄園的土地本質協助之下,使前哨酒廠得以釀造出世界一流的Zinfandel, Cabernet Sauvignon, Syrah和Grenache品種。前哨酒廠理想的釀酒規劃是要讓這片土地發揮它無窮的極限和潛能,用每個年份的精釀酒款為它在歷史上畫下另人難以忘懷的一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