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氏酒莊 Masciarelli

瑪氏酒莊 Masciarelli

Masciarelli
阿布魯佐的傳奇葡萄酒瑪氏酒莊
酒莊特色
以自然動力法耕作 與自然共生
精於釀造 Montepulciano 和 Trebbiano 兩種當地的原生葡萄酒款而聞名遐邇
瑪氏酒莊的故事是由酒莊創始人Gianni Masciarelli 開始,Gianni先生在1978年建立了瑪氏酒莊,1981年開始生產葡萄酒。瑪氏酒莊的葡萄園分布在海拔200-500米的地區,氣候和土地的巨大差異造就了葡萄風味的多樣性。

阿布魯佐地區釀酒先驅
 

Gianni 先生也是一位卓越、努力的釀酒師,同時他也是阿布魯佐釀酒的先驅:瑪氏酒莊是阿布魯佐大區第一個引進225升法國橡木桶的酒莊,此舉使得其酒莊釀造的葡萄酒口感更復雜、香氣更豐富。就是通過 Gianni 不斷的細心耕作,瑪氏酒莊推出了瑪氏·維拉吉瑪紅葡萄酒等經典酒款,並獲得了諸如Gambero Rosso“三杯獎(Tre Bicchieri)”之類的多個獎項,並多次獲得世界知名酒評家 Robert Parker 90分以上的評分。



正因為瑪氏酒莊的成績,帶動了整個阿布魯佐大區的釀酒水平。如今瑪氏酒莊由Gianni的夫人 Marina Cvetic 掌管。近年瑪氏酒莊推出了瑪麗娜系列葡萄酒,如 Masciarelli Marina Cvetic Cabernet Sauvignon 等在國際葡萄酒比賽中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得到了葡萄酒界的廣泛關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