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斯酒莊 McManis

美尼斯酒莊 McManis

McManis
加州優質酒莊美尼斯酒莊
酒莊特色
釀酒師團隊精心打造
美尼斯家族,不但是葡萄農,也是許多種優質釀酒葡萄的酒商。家族葡萄園位在聖瓦金(San Joaquin)和史鄧尼斯勞斯河(Stanislaus)附近,氣候涼爽的樓迪(Lodi)南部。自1938 年以來 McManis 家族在這個區域種植葡萄,1990年由 Ron 和Jamie McManis創辦了公司。至今已是第四代了。McManis家族目前經營超過1200英畝的葡萄園。
 
價格平實 品質優良


美尼斯家族的得獎釀酒團隊是由資深釀酒師Jeff Runquist及Mike Robustelli所領導。以他們之間超過35年的釀酒知識與經驗帶領著釀酒團隊,共同創造出卓越的McManis,提供加州最好的葡萄酒。在1997年產收後,利用新進科技,經過設計和建造,在小量處理、整串擠汁、及桶裝存貯和發酵,許多方面做了改革,只為了保持葡萄酒的最佳品質。




Robert Parker 曾說過 ─ “加州有50-75個釀酒廠皆生產具高品質且高價的酒,但有趣的是,為何那麼少的釀酒廠如此醉心於生產價廉且醇美的酒?”我在過去的報導裡給了不少好的評價,但令我更驚豔的是McManis家族所生產的Cabernet Sauvignon,竟是如此的佳釀,我在巴爾帝摩的商店只付了不到25塊美金,雖然現在他不是一個大品牌的酒,但隔1-2年之後他應該會更醇美,畢竟他擁有所有好的Cabernet該有的特質,且更加柔順入口,真是美好的第一口,我已經準備好要喝Cabernet了,且我感嘆著如此少量的加州佳釀卻在這種價位上!以McManis為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