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蓮寇酒莊 Marenco

瑪蓮寇酒莊 Marenco

Marenco
義大利最佳迎賓酒瑪蓮寇酒莊
酒莊特色
展現 Moscato葡萄的最佳特質
手工摘採 精準控溫
Marenco 家族長久以來致力於葡萄培育技術提升以及和葡萄酒的釀造,酒莊莊主以及釀酒師精心照顧葡萄園,提升土壤養分、精進葡萄品質,最後釀造出義大利最佳迎賓酒。

 
對 Moscato 呵護備至
 


Mr. Giuseppe Marenco,是目前酒莊莊主,1950年代他將Marenco酒莊從販售釀酒葡萄,轉而成為釀酒酒廠。他瞭解這些高品質消費族群想了解更多有關葡萄品種、風土條件、釀造技術以及Marenco葡萄酒莊歷史的一切歷史淵源。



酒莊手工嚴選每顆釀酒葡萄,堅持不用機器採收,就是為了展現 Moscato 葡萄的最佳特質;堅持手工摘取、精密壓榨技術、精準控制釀造溫度、慎選木質釀造桶、現代化裝瓶等,每個製酒環節Marenco酒莊從上到下,全線精密控制。目前銷售市場遍及歐洲、美國以及日本就是產品品質的最佳證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