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瑟夫杜亨酒莊 Maison Joseph Drouhin

約瑟夫杜亨酒莊 Maison Joseph Drouhin

Maison Joseph Drouhin
布根地優雅傳統的代名詞約瑟夫杜亨酒莊
酒莊特色
(UGCC)夏布利特級 葡萄園組織當中一員,高品質認證
人工修剪及摘採


杜茵家族自1880年起在Burgundy布根地展開了釀酒事業,自創始人 Joseph Drouhin 先生到現在第四代的 Frederic J. Drouhin 先生,皆以建立良好的酒廠聲譽,並忠實地採用固有傳統釀造方法為其不變的理念。

 
限量生產 確保品質

至今Joseph Drouhin喬瑟夫杜茵酒廠已擁有64公頃的一級和特級葡萄園,而幾世紀以來葡萄產量皆根據以前固有的規定,以限量生產的方式確保品質。Joseph Drouhin喬瑟夫杜茵酒廠所種植的葡萄多為高齡的葡萄藤,並經由人工剪修葡萄葉的方式,使葡萄能夠接觸更多的陽光,並以人工的方式來採收葡萄。
Joseph Drouhin喬瑟夫杜茵酒廠經過不斷的研究和試驗,創造出具有特殊風格及最高境界的酒。它們都歷經不同時間的橡木桶蘊存和蛋白過濾,這般的細心和努力,使得杜茵酒廠優越的形象更上層樓。


值得一提的是,Joseph Drouhin喬瑟夫杜茵酒廠也在2001年時加入了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Chablis﹙U. G. C. C.﹚夏布利特級葡萄園組織;加入此組織的成員也必須保證對於所產的葡萄酒嚴格盡到發酵控管、環境保護、葡萄種植認可以及商品產地紀錄等責任。辦盲目試酒會,也會在會後得到組織的認證標章。而 Joseph Drouhin 喬瑟夫杜茵酒廠更藉此證明了酒廠一貫的好品質與響亮名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