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米亞酒莊 Accademia

阿卡米亞酒莊 Accademia

Accademia
來自北義的耀眼鑽石阿卡米亞酒莊
酒莊特色
多元發展 獲獎無數
設計與品質並重
位於義大利東北方的鑽石情人釀酒世家(Accademia),創辦人Mr. Aldo bottega於西元1977年成立酒莊,兒子 Mr. Sandro Bottega接任鑽石情人釀酒世家時年僅19歲,然而他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以及豐富的創造力、多元發展的特質,開始瞄準多樣化的商品線進入葡萄酒市場。從一間專門生產渣釀白蘭地的小酒莊拓展至今生產超過200多種酒款並成為獲獎無數的頂尖酒莊。其中,代表著高品質的時尚精品包裝,讓款款經典閃耀上市、行銷全球。
 
保留傳統的釀酒藝術


曾經為了找回傳統葡萄酒的釀製方式,而重返威尼斯釀酒學院的鑽石情人釀酒世家現任執行長Mr. SandroBottega,希望維護產品品質以及保存珍貴釀酒藝術的心 始終如一。在葡萄園裡親身感受環境的生命力、釀酒的點點滴滴,更帶領鑽石情人釀酒世家朝永續與創新的方向邁進。

鑽石情人釀酒世家推出一系列包裝精美的義大利氣泡酒款,華麗的外型、細緻的泡沫,是舉辦宴會的優質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