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多斯堡 Chateau Los Boldos

柏多斯堡 Chateau Los Boldos

Chateau Los Boldos
結合法國傳統技藝與智利絕佳風土柏多斯堡
酒莊特色
位於安地斯山脈 絕佳風土
技術師規劃土壤特性 確保品質
Chateau Los Boldos 成立於 1991 年,希望透過百年歷史的法國釀酒技術,結合智利獨特的風土特性,創造出最棒最優秀的葡萄酒給消費者,而 2008 年成為國際間非常知名的 Sogrape 公司一部分後,除了持續提供優秀的葡萄酒,Sogrape 也遵循其公司價值與理念,改革了 Chateau Los Boldos 的葡萄園、釀酒廠一直到裝瓶整個生產線,不斷加強葡萄酒的品質。Chateau Los Boldos 的葡萄酒在國際間已受到許多愛酒人士肯定,至今也銷售於超過 40 個國家。
 
結合傳統與創新
 


Chateau Los Boldos 共擁有 170 公頃的葡萄園,座落於安地斯山脈地區,聖地亞哥以南的 100 公里處,這裡的土壤不僅可提供葡萄優異生長條件,整個環境還有利於排水,讓植物擁有充分的氧氣,進而生產並釀造出高品質的葡萄酒。




而他們的技術師也研究這裡土壤電導度,透過精準的分析,根據每塊土壤特性來規劃出最合適的種植,來確保植物與葡萄的一致品質。同時葡萄園也受益於地中海寒冷的氣候環境,以及冬季多雨與炎熱乾燥的夏季,一天的溫度變化約 20 度,使葡萄擁有最佳的光合作用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