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酒莊 Bodegas Ignacio Marin

馬林酒莊 Bodegas Ignacio Marin

Bodegas Ignacio Marin
西班牙首屈一指的家族私營酒莊馬林酒莊
酒莊特色
從傳統小酒莊演進為現代化酒廠
 
Bodegas Ignacio Marín位於西班牙DO Cariñena(卡里涅納) 葡萄酒產區,是該產區首屈一指的家族私營酒莊。歷史可以回溯到1903年,Ignacio Marín先生創立了這個酒莊。從那時候起, Marin家族連續幾代傳人把他們掌握的所有知識和經驗,都投入到從種植葡萄園到釀造紅酒的過程中,並把葡萄酒銷售到全球五大洲。​

酒廠的葡萄園位於海拔600米的西班牙卡里涅納心臟地帶。這裡屬於埃布羅河谷地,是西班牙最負盛名的葡萄酒產地,亦是西班牙幾大葡萄酒品牌的發源地。卡里涅納的地中海氣候、鬆軟並略帶石質的土壤、足夠的長時間光罩、適宜的通風條件、以及最重要恰到好處的日夜溫差,都確保葡萄的成熟週期萬無一失。其酒莊只種植最好的葡萄品種,並發展出一套尊重自然和葡萄品質的環保有機的生產方式,使葡萄的質量達到最佳。

Bodegas Ignacio Marín自創立之初起就一直與時並進,在21世紀的今天依舊如此。最大限度地利用其酒莊自家的葡萄園,釀造出上好的葡萄酒需要想像力、悟性、知識和先進的科技。其酒莊在釀造紅酒的各個階段,從準備、釀造到裝桶都採用最新的科技手法,由此可以保證紅酒的最佳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