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流酒莊 Waterfalls Road

渦流酒莊 Waterfalls Road

Waterfalls Road
紐西蘭家族酒莊渦流酒莊
酒莊特色
不同區域栽種 葡萄各有特色
Lawson家族在純樸的Awatere Valley擁有100公頃的農場,世代傳承守護著這片土地。
 
不同區域栽種  葡萄各有特色
 

1999年,Neale和Christine Lawson加入家族農場後,將其中22公頃的土地轉型為葡萄園,種植Marlborough最具有代表性的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現在葡萄園由Andrew和Ngaire Lawson經營管理。
Waterfalls Road的葡萄園劃分為七個種植區塊,葡萄樹分別在1999至2004年間栽種。不同的區塊生長的葡萄各有其特色,雖然只有Sauvignon Blanc單一個品種,但因為不同種植區塊的特質,讓釀酒師可以調配出多種風格的葡萄酒。




​釀酒師Andrew Parley,是Lawson家族多年的摯友,堅持以手工採收挑選品質最佳的葡萄。Andrew Parley認為,葡萄酒的好壞來自於葡萄的品質,當葡萄採收時已決定了品質的優劣,雖然可以採用不同的調配來增加風格特性,但使用劣質的葡萄是絕對不能釀造出優質的葡萄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