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酒莊 Gianni Gagliardo

面具酒莊 Gianni Gagliardo

Villa M
以真誠的心和朋友共享美酒面具酒莊
酒莊特色
嘗試 Favorita 葡萄的生產釀造
釀製高品質的 Nebbiolo 品種
Gianni Gagliardo酒莊的歷史開始於1950年代,前身為Paulin,在當時Paolo Colla (在Piedmont的第四代葡萄園丁) 從Dolcetto di Diano d’Alba葡萄園遷移至Serra dei Turchi (位居Barolo中心),建了一個小農莊種植Nebbiolo葡萄品種。
永不休止 持續創新


Gianni Gagliardo先生出生於Reoro的一個小村莊- Monticello,在一個完全禁酒的保守家庭成長。1974年,他娶了​Paolo Colla的大女兒為妻,因此正式的加入這個家族經營的小酒莊。他開始一天一天的學習葡萄酒,憑藉著他的天賦,只花了短暫的時間,便於酒莊嶄露頭角。
Gianni Gagliardo酒莊的葡萄園從一開始的3公頃,至今已擴展至30公頃,範圍遍佈La Morra,Barolo,Monforte,Serralunga和Monticello d’Alba。葡萄皆生長於單一的葡萄園,分開釀造之後才加以混合,陳年於橡木桶中。現在,Gianni也得到長子Stefano和次子Alberto的幫助,他們投注Gagliardo家族的熱情共同經營管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