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托斯酒莊 Bodegas Protos

普洛托斯酒莊 Bodegas Protos

Bodegas Protos
始終追求第一的酒廠普洛托斯酒莊
酒莊特色
100%人工採收 確保葡萄品質
獨特RDI程序 從栽種到釀製 專家全程把關
「Protos」,取自於希臘文中代表First(第一)的字義。西元1927年,一群Ribera當地的葡萄農,集結他們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建立了普洛托斯酒莊。西元1929年在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上,普洛托斯葡萄酒榮獲多面的金牌殊榮,奠定國際水準上的地位。
 
嚴謹程序 品質至上
由知名的英國天才建築師Richard Rogers所領導的頂尖建築團隊Rogers Stik Harbour + Partners,以水泥、玻璃和木材為普洛托斯酒莊打造一個華麗時尚的廠房,龐大的酒窖可以容納一萬個橡木桶,這精緻的建築物不僅僅是供應每天工作的環境,它更是一個精湛的建築藝術作品!普洛托斯的的葡萄酒​自2008年份開始於新廠房製造,持續釀造高品質葡萄酒給予消費者。




普洛托斯酒莊所使用的葡萄來自於一百公頃的自有葡萄園、合作夥伴,以及三百多位固定配合的葡萄農。100%人工採收,只有完全健康、形狀最完整的葡萄串才能被使用。
「品質至上」是普洛托斯酒莊的唯一指導哲學,普洛托斯研發出一套獨特的RDI程序,從葡萄的生長到製酒,以及橡木桶的挑選,都由技師及專家全程監控品質。現在,普洛托斯已遍及全世界五大洲75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