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巴克酒廠 Trimbach

廷巴克酒廠 Trimbach

Trimbach
位於知名的酒鄉小鎮 Ribeauvillé廷巴克酒廠
酒莊特色
以釀造優雅的阿爾薩斯(Alsace)不甜白酒而聞名
布魯塞爾國際大賽(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得獎而聲名大噪
始於1626年的家族酒莊金貝克(Maison Trimbach),一直以釀造優雅的阿爾薩斯(Alsace)不甜白酒而聞名。1898年時,布魯塞爾國際大賽(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將大獎頒給了當時由Frédéric Emile帶領的金貝克酒莊,更使得此酒莊聲名大噪。
 
風土條件

廷巴克的葡萄園座落於知名的酒鄉小鎮利玻唯雷(Ribeauvillé)四周,主要土壤為石灰岩質黏土。這裡不僅蒙受阿爾薩斯微型氣候的影響,更受惠於弗日山脈(Vosges)的屏障,使得葡萄園擁有充足的日照,更避開了大雨侵襲,可說是本地葡萄品質優異的大功臣。




廷巴克酒莊當今的釀酒師,第12代子孫皮耶廷巴克,獲得英國《Decanter》與其他頂尖釀酒師,如Anne-Claude Lefalaive與Dominique Laffon等人譽為世界十大頂尖白酒釀造者,皮耶深知自家葡萄園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懂得善用土地特點,並嚴格把關釀造過程,葡萄酒放置瓶中經過數年熟成後才釋出,釀成的酒果香豐富、結構緊密,酒體均衡且耐久放,不負廷巴克百年盛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