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士城堡酒莊 Chateau Les Moines

修道士城堡酒莊 Chateau Les Moines

Chateau Les Moines
位於梅多克經典產區修道士城堡酒莊
酒莊特色
傳統釀製工藝 果香濃郁
修道士城堡是法國波爾多梅多克(Medoc)產區的酒莊之一,在中級酒莊聯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發佈的中級酒莊(Cru Bourgeois)名單中榜上有名。
 
傳統釀製工藝 果香濃郁

修道士城堡的現任莊主克勞德•普羅(Claude Pourreau)一直遵循著傳統的釀制工藝,所以城堡的葡萄酒通常較為濃郁,成熟度較高,還帶有Cabernet Sauvignon葡萄特有的水果味道。為滿足客戶需求,每個年份的產品城堡都會保留一部分,這樣就可以為客戶提供連續6個年份的葡萄酒。


修道士城堡目前的葡萄園面積為32公頃,其中有75%的土地用來栽培Cabernet Sauvignon,25%的土地用來栽培梅洛(Merlot)。所有葡萄樹的平均樹齡為26年。用來栽培這些葡萄樹的土壤則是石灰石粘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