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庭酒莊 Stephane Vedeau J. Boutin

布庭酒莊 Stephane Vedeau J. Boutin

Stephane Vedeau J. Boutin
隆河谷地北部最著名的產區布庭酒莊

酒莊特色
天才釀酒師 Stéphane Vedeau 嚴格把關
最高品質 限量生產 酒標上皆有標示瓶號
「釀造真正在風土、果香、清新、濃郁之間取得均衡的葡萄酒,對我來說是一件愉快的事。這必須要花費許多時間在葡萄園與酒窖之中,當榨汁與陳年培養正在進行的當下,感受最適當的均衡。」- Stéphane Vedeau

傳統釀造工藝


​Parker 讚譽為「一位極具野心與天賦的年輕經營者與釀酒師」的 Stéphane Vedeau ,以其母親的名字 - Jeaninne Boutin 為此系列葡萄酒命名。
集結隆河谷地北部最著名的產區,每一款皆述說著 Stéphane 對 Syrah 品種與傳統釀造工藝的鍾愛。為達到最高的品質,限量生產,酒標上皆有標示瓶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