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卡多酒莊 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

德利卡多酒莊 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

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
美國家族酒莊德利卡多酒莊
酒莊特色
傳承家族釀酒技術
位於加州經典產區
Gasparé Indelicato來自義大利一個小村莊,他的父親、祖父以及祖先們都是以種植葡萄為事業。所以,傳承了家族的技術,栽種葡萄成為他與生俱來的技能。Gasparé於1924年春天開始在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栽種葡萄,數年之後,全國的製酒商都知道Gasparé的葡萄是最好的。
傳承家族技術


Gasparé很快地建立起釀造葡萄酒的名聲。此時加州酒產業剛萌芽,其他的製酒商也開始與Indelicato家族接觸,要求Indelicato家族為他們製作專有的葡萄酒。為了滿足需求,Indelicao家族慢慢地擴增葡萄園。Gasparé的三個兒子 - Vincent, Frank, Anthony與第三代成員也已投身於此家族事業。


現今,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已是世界上著名的美國製酒業者之一,Indelicao家族的第二代與第三代成員都積極地參與此事業。酒莊所涵蓋的葡萄園範圍超過1000英畝,皆位於加州頂尖的葡萄生長區域:位於Monterey(加州最古老的葡萄生長區之一)著名的San Bernabe Vineyard(具有特殊的海岸型涼爽氣候,非常利於葡萄的生長),到位於Lodi東方山麓的Clay Station Vineya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