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柏城堡酒莊 Chateau Ripeau

麗柏城堡酒莊 Chateau Ripeau

Chateau Ripeau
Saint-Emilion 地區列級酒莊之一麗柏城堡酒莊
酒莊特色
行銷推廣與釀酒技術並進
麗柏酒莊(Chateau Ripeau)位於著名的聖埃美隆產區,緊挨白馬酒莊(Chateau Cheval Blanc)、飛卓酒莊(Chateau Figeac),擁有葡萄種植所需要的一切良好條件。
 
行銷推廣與釀酒技術並進

麗柏酒莊的現代史始於1917年。1917年,馬塞爾•盧巴(Marcel Loubat)購買了這座酒莊。1943年,馬塞爾•盧巴將麗柏酒莊傳給他最小的女兒蘇珊妮(Suzanne)。蘇珊妮的丈夫蜜雪兒•王爾德(Michel de Wilde)對酒莊進行了一番改造和革新,使得它最終在聖埃美隆1955年的評級中順利進入列級酒莊名列。
後來蜜雪兒•王爾德把酒莊傳給了他的兩個孩子,讓(Jean)和弗朗索瓦絲(Francoise)。1976年,酒莊最終全部由弗朗索瓦絲接管。酒莊顧問曾有一段時間由阿倫•雷諾(Alain Raynaud)擔任。1997年,麗柏酒莊更新了釀酒設備。

 

2004年,王爾德家族新一代繼承人,弗朗索瓦絲的女兒,芭芭拉(Barbara Janoueix Coutel)掌管了這個龐大的酒莊企業。精通國際貿易與金融業的芭芭拉負責整個酒莊的市場推廣,而酒莊的管理則是由讓的兒子,曾做過格拉夫頂級名莊騎士酒莊釀酒師的路易士(Louis de Wilde)掌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