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奇酒莊 Berlucchi

百樂奇酒莊 Berlucchi

Berlucchi
義大利香檳的代名詞百樂奇酒莊
酒莊特色
義大利頂級氣泡酒 Franciacorta 的創始者
義大利的香檳王


Franciacorta稱為「小法國」,法蘭克王國查理曼大帝,攻下了義大利北部Lombardia,並兼任國王,又給這個地方改了名「curtes francae法國區」,因阿爾卑斯山腳下冰河運動,切割出多變的丘陵區,土質與排水良好,加上有義大利最大湖泊: 加爾達湖 (Lago di Garda) 水氣調節,氣候溫和穩定,在1995年成為義大利第一個氣泡酒DOCG產區。

義大利的香檳王

1961年時, Berlucchi接受釀製氣泡酒這挑戰, 三千瓶Pinot di Franciacorta因此誕生。1967年, Pinot di Franciacorta變成了Cuvee Imperiale, 這新品牌也慢慢被大眾認可。
​在短短幾年內,Berlucchi這名字變成了氣泡酒﹑喜慶酒和日常慶祝的代名詞。50年後的Pinot di Franciacorta ,被冠上義大利郵票不可取代的榮耀,這是個在義大利製作的認證指標。




​Berlucchi百樂奇品牌,除了義大利本土市場佔有率高達47%以外,亦是Made In Italy的全球產品大使之一,更受到美國總統歐巴馬愛戴,1961年出生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每年生日都會請酒莊訂製生日專屬的酒款。另外慶祝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用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