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倫布酒莊 Yalumba

雅倫布酒莊

Yalumba
澳洲最古老的家族酒莊雅倫布酒莊

酒莊特色
位於澳洲最佳產區 ─ 巴羅莎谷地中
果實香氣濃郁
Yalumba 創立於1849年,為全澳洲最古老的家族酒莊;經過不斷的發展與創新,已經於世界舞台上建立起它可靠、穩定且品質高的聲譽。Yalumba酒莊地理位置極佳,位於澳洲最佳產區—Barossa巴羅莎谷地中,最老的葡萄藤始於1889年,果實香氣濃郁,生產出世界級的澳洲頂級葡萄酒。
「傳統」及「創新」視為其發展的重心

除了世界著名的酒評家Robert Parker公開稱讚2003年份的Octavius八度樂章是澳洲的偶像級酒款之外,英國專業媒體《Decanter》更Yalumba酒莊與Penfolds齊名,列為新世界偶像酒莊,在澳洲等國家都具有崇高的地位。

Yalumba酒莊更將「傳統」及「創新」視為其發展的重心,它率先在澳洲種植芬芳的Viognier (維歐尼耶)葡萄,同時在近十多年來也一直採行嚴格的環境保護政策,07年也因此贏得美國環保署所頒發的氣候保護獎。而製作橡木桶的工藝是Yalumba引以為傲的傳統之一。它是澳洲唯一擁有自家製桶工廠的酒莊,更能夠嚴格的控制橡木桶品質,以供葡萄酒熟成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