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柏瑞酒莊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im Barry
葡萄酒大師James Halliday評定之五星酒莊金柏瑞酒莊

酒莊特色
澳洲本土風格,口感平衡
金柏瑞Jim Barry於1959年Jim 與 Nancy Barry所創立,2009九月過完50歲生日,現在已經是澳洲頂級酒廠。Jim Barry於1964購買下Armagh地區Duncan McRae Wood這裡70英畝土地,奠定了他成功的關鍵。
由精選的Armagh區葡萄而釀製的Armagh Shiraz 於1985年生產第一個年份,酒評家Robert Parker公開稱讚其為澳洲偶像酒之一,與Penfolds Grange、Clarendon、Henschke's hill of Grace、Wynns Michael等澳洲酒款平起平坐
口感平衡而樸實
Jim Barry 的酒款富含澳洲本土風格,又包含了節制的風範,使他各系列酒款都有很高的消費者接受度,包含使用與頂級酒Armagh同樣地區葡萄叢的McRae Wood Shiraz ,風格節制而價格更優雅的Lodge Hill系列等等。葡萄園高度處於Clare Vally區最高的480公尺,涼爽氣候讓葡萄成熟時兼顧細緻風味,黑色莓果、香料、胡椒辛香,口中的感覺非常平衡,穩定而樸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