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 史密斯酒莊 Shaw+Smith

蕭 史密斯酒莊

Shaw+Smith
澳洲最暢銷酒莊蕭 史密斯酒莊

酒莊特色
自然農法釀造出經典葡萄酒
馬丁‧蕭與麥可希爾‧史密斯(Martin Shaw & Michael Hill Smith)既是表兄弟也是生意夥伴,1989年兩人成立了Shaw + Smith,他們的第一款作品是白蘇維濃,而且一上市立刻變成澳洲白蘇維濃的指標。
友善對待大自然
兩位創辦人在澳洲酒界都大有來頭,馬丁‧蕭1981年自澳洲釀酒師搖籃蘿絲渥錫學院畢業後,他在Petaluma與創辦人布萊恩,也是品醇客雜誌選出的2004年風雲人物,一起工作8年。然後以其絕佳經驗成立”飛行釀酒師”網絡,奔走於法、西、智利、及紐澳的重要酒莊間提供諮詢服務。而麥可希爾‧史密斯則是於1988年,在倫敦通過重重嚴峻的試驗成為澳洲第一位第一位葡萄酒大師(全球僅200多人得此殊榮)。

蕭史密斯酒莊認為友善對待大自然才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在土壤方面,酒莊使用生物肥料,避免噴灑化學藥劑;種植特定植物來減少害蟲,避免噴灑農藥;灌溉系統使用雨水回收,酒莊也採用綠建築設計,在在顯示出蕭史密斯酒莊對環境的保護。
  • Shaw+Smith Sauvignon Blanc

Shaw+Smith Sauvignon Blanc蕭 史密斯酒莊 白蘇維儂 白酒

Shaw+Smith Shiraz蕭 史密斯酒莊 希哈 紅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