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佛酒莊 Kim Crawford

金卡佛酒莊

Kim Crawford
紐西蘭超值頂級酒廠金卡佛酒莊
酒莊特色
堅持以最少的人工干預,打造親民美酒
金(Kim)在紐西蘭北島的懷卡托(Waikato)區的農家長大,1983年他以科學學士畢業。就像許多新畢業生一樣,對於如何學以致用於職業生涯感到困惑。後來金的其中一位講師靈機一動提出了一個建議,於是他參觀了紐西蘭「襁褓中」的葡萄酒產業,並開始了與葡萄酒的故事。 Kim Crawford自1996年首次發表以來,在國際上屢獲全球葡萄酒愛好者的稱讚與肯定,追求完美是酒廠自始至終的目標及方向!金更是第一位紐西蘭人被封為年度釀酒人獎項(Wine Maker of the Year)。2002年,Kim Crawford首度拿到《Wine Spectator》90分評價殊榮,並連續7年都有90分以上高分評價。
紐西蘭的親民美酒
自1996年成立自今,金卡佛酒莊堅持以最少的人工干預,釀造親切易飲,且適合搭餐的酒。酒莊並強調單純,卻足以留下深刻印象的包裝及酒標,一個品種只有一隻酒,且每一隻酒都以呈現紐西蘭風土條件為最終目標。酒莊儼然已成為紐西蘭風格葡萄酒的象徵,更成功成為許多家庭餐桌上少不了的佐餐酒,與朋友聚會的常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