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來佐酒莊 Glaetzer

格來佐酒莊

Glaetzer
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最頂級質精的標竿紅酒格來佐酒莊

酒莊特色
以最天然的方式釀造出獨特高雅,且深具巴羅莎谷特色的佳釀。
澳洲葡萄酒界教父級的釀酒師柯林‧格萊佐 (Colin Glaetzer)傾注一生熱情打造自有品牌”格萊佐酒莊”,以釀造出他心心念念欲達成的夢想-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最頂級質精的標竿紅酒。柯林與他同為釀酒師的兒子班(Ben Glaetzer)都深深相信,一瓶偉大的酒絕對有一大部份取決於葡萄園本身的條件。
對terroir”(產地風土)的堅持

格萊佐酒莊創立於1995年,願景為釀造出量少質精,堪為標竿的紅酒來表現出 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紅酒特有的風味品質。他們對”terroir”(產地風土)的概念深信不疑,且對巴羅莎谷著名葡萄產區Ebenezer有最為深刻的認識。釀酒所使用的葡萄則為採自巴羅莎谷世代傳承的葡萄農所種植的老藤,也是格萊佐酒莊的精髓所在。柯林與班以最天然的方式釀造出獨特高雅,且深具巴羅莎谷特色的佳釀。

格萊佐酒莊的釀酒師Ben Glaetzer是目前最具國際知名度、最炙手可熱的澳大利亞釀酒師之一。年輕的他畢業于阿德萊德大學釀酒專業。2004年被澳大利亞航空公司評為年度最佳青年釀酒師,2005年被羅伯特•派克評為年度風雲釀酒師,2006年被英國著名酒類雜誌Behind the Label評為年度新世界釀酒師。2008年被Food & Wine雜誌評為世界最具前途的青年釀酒師。2008和2009連續兩年,Ben被Wine Enthusiast雜誌提名為年度釀酒師,每年全世界只有5人獲此殊榮。可謂風雲聚集當時無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