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巴哈奧斯特酒廠 Selbach Oster

塞爾巴哈奧斯特酒廠

Selbach Oster
屢獲國際酒評家推塞爾巴哈奧斯特酒廠
酒莊特色
釀酒製程完全純手工
使用傳統德製 Fuder 舊橡木桶
量少質精

塞爾巴哈‧奧斯特家族(Weingut Selbach Oster)的釀酒史可以追溯至西元1660年。家族擁有的葡萄園面積有20公頃,座落在摩塞爾河產區(Mosel)最好的葡萄園的心臟地帶,位於南向陡峭的山坡,面對摩塞爾河,種植麗絲玲(Riesling)葡萄。塞爾巴哈‧奧斯特家族被德國媒體評選為德國摩塞爾產區十大酒莊之一,同時獲得知名國際酒評家的一致好評,屢屢獲得高分殊榮。
風土條件的堅持

為了完整展現莫塞爾地區的風土條件,塞爾巴哈‧奧斯特家族堅持以容量1000公升的傳統德製Fuder舊橡木桶以培養葡萄酒,同時使用不銹鋼發酵槽和玻璃纖維發酵槽,進行低溫發酵,目的無非是為了盡可能地保留葡萄的鮮度,和優雅的香氣。在酒莊的葡萄園內,至今仍有超過50%的園地,種植著非常老、而且沒有經過任何嫁接的葡萄藤。老藤果實雖小、產率也低,但品質卻非常精良。


塞爾巴哈‧奧斯特家族引以為傲的是,酒莊所有的釀酒步驟,由上至下,全為純手工,徹底發揮為求好而不擇手段的精神,也難怪酒莊的佳釀在國際市場上屢屢建功,酒款品質與酒莊名稱的聲譽皆已瑧完美品質。難能可貴的是,塞爾巴哈‧奧斯特家族將來自全世界各地所獲得的絕佳好評,當作應盡的義務,努力不懈的追求每一個年份,與每一瓶酒的完美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