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赫酒廠 Deinhard

丹赫酒廠

Deinhard
德國葡萄美酒的搖籃丹赫酒廠

酒莊特色
德國優質葡萄酒和起泡酒的代表
早在200多年前,丹赫的家鄉以及丹赫品牌就被作為德國優質葡萄酒和起泡酒的代表。 德國丹赫酒廠于1794年
創立,由約翰丹赫先生Johann Deinhard于萊茵河與莫塞爾河交會處的Koblenz城鎮——德國葡萄美酒的搖籃,
生產產自摩塞爾—塞爾—魯爾流域的精緻佳釀。
萊茵河的經典酒莊

1811年秋天,丹赫酒廠開始發行葡萄酒莊園的年份報告,反響強烈並納入公司每年必做的傳統。1870年,隨著名氣日漸旺盛,丹赫酒廠已是萊茵河酒莊浪漫之旅的必經之地。而且萊茵河嘉年華會與遊行盛會,都會選用產自丹赫酒廠的香檳酒。



自1998年加入全球知名葡萄酒集團Henkell&Sohnlein旗下,使得丹赫酒廠精湛的釀酒技術,以及對品質嚴格要求下所產出的精緻細膩佳釀,持續深受全球葡萄酒人士的大加讚賞!憑藉扎實的品牌影響力引領國際舞臺展示著無窮魅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