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邁諾 Sean Minor

尚邁諾

Sean Minor
提供價格親民、品質精良的美好葡萄酒尚邁諾

酒莊特色
親民價格的酒款
忠實反映風土、高CP值
成立於2005年的尚邁諾酒莊Sean Minor Wines,來自美國加州;多年來,酒莊主人Sean與妻子,一直堅持著「為葡萄酒愛好者提供價格親民、品質精良的美好葡萄酒」的理念,在短短不到十年光景,即將自家產品,推上全美最受歡迎前50大餐廳用酒,而且,酒莊旗下取名「四隻熊4 Bears」的系列酒款,即來自於他對四位寶貝兒女的深情關愛。
葡萄酒專業的養成

酒莊主人Sean Minor與妻子Nicole相識於大學校園,基於對葡萄酒的共同熱愛,兩人畢業後搬遷至加州納帕谷,並進入葡萄酒產業工作。大學時主修財經的Sean,也就近於UC Davis大學深造葡萄栽培與釀造等專業課程。其後受邀前往奧勒岡州管理國王酒莊(King Estate)的這段期間,Sean結識了改變一生的重要朋友與日後的事業夥伴-釀酒師 Will Bucklin,不僅因此習得更多的專業釀造知識,也開啟兩人日後合作的契機。 
歷經多年的工作歷練洗禮後,Sean帶著家人回到加州成立尚邁諾酒莊Sean Minor Wines,並邀請好友Will Bucklin擔任釀酒顧問,目前旗下擁有尚邁諾Sean Minor、四隻熊4 Bears與朋諾Point North三大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