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蘭酒莊 Heartland

赫蘭酒莊

Heartland
出自備受國際讚譽天才釀酒師Ben Glaetzer 之手赫蘭酒莊

酒莊特色
出產高品質中價位的酒
2001年才成立的Heartland酒莊,幕後卻有著強而有力的合夥人支撐,包括Glaetzer酒莊老闆Ben Glaetzer、Woodstock酒莊老闆Scott Collett、Hardy家族K1酒莊老闆Geoff Hardy及葡萄酒產業專家Grant Tilbrook。Heartland的酒款主要就是來自幾個合夥人自家位於南澳明日之星Limestone Coast和Langhorne Creek產區的葡萄園,然而它們成立Heartland的概念就是的釀造具開創性但平價的酒款。旗下的酒款像Director's Cut Shiraz、Langhorne Creek Cabernet Sauvignon都受到James Halliday的高分評價。

精益求精的品質



班的父親創造了澳洲最偉大的希哈E&E Black Pepper,而班在步伐上比父親更加快速。他不僅經營他的家庭事業格萊佐酒莊,還與同伴們一同經營赫蘭酒莊,專門出產中價位Limestone Coast 與 Langhorne Creek產區的酒。





澳洲葡萄酒界教父級的釀酒師柯林‧格萊佐(Colin Glaetzer) 傾注─生熱情打造自有品牌「.格萊佐酒莊」,以釀造出他心心念念欲達成的夢想─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最頂級質精的標竿紅酒。柯林與他同為釀酒師的兒子班(Ben Glaetzer)都深深相信,一瓶偉大的酒絕對有一大部份取決於葡萄園本身的條件。他們對 "terroir" (產地風土) 的概念深信不疑,且對巴羅莎谷著名葡萄產區Ebenezer 有最為深刻的認識。釀酒所使用的葡萄則為採自巴羅莎谷世代傳承的葡萄農所種植的老藤,也是格萊佐酒莊的精髓所在。柯林與班以最天然的方式,釀造出獨特高雅且深具巴羅莎谷特色的佳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