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賽瑞酒莊 Marques de Caceres

卡賽瑞酒莊

Marques de Caceres
位於明星產區 Rioja卡賽瑞酒莊

酒莊特色
人工精選採收
使用頂級法國橡木桶
堅持只生產高品質紅白酒


Rioja產區最具傳奇性的酒莊Marqués de Cáceres,是由公認當世最棒的葡萄家族之一Enrique Forner於60年代晚期創立,Forner同時也是波爾多的La Rose-Trintaudon和Chateau Camensac酒莊主人。Forner向一位親近的瓦倫西亞(Valencia)家族友人借來貴族名號Marqués de Cáceres,成為酒莊的名字,沿用至今。Marqués de Cáceres令人驚豔又品質穩定的紅白酒系列,與象徵無上尊榮的瓦倫西亞貴族之名相互輝映,璀璨近半世紀,也深厚了兩家人的珍貴友誼。

堅持只生產高品質紅白酒



Marqués de Cáceres酒莊近半世紀來,堅持只生產高品質紅白酒的經營理念,並且其各等級紅酒,除在頂級法國橡木桶內至少陳年十八至二十八個月,尚且裝瓶後於酒窟內蘊藏五至十年才願意出口行銷全世界。只因為Marqués de Cáceres堅持出產的酒一定是瓶馬上可喝的口感香醇柔順、餘味悠長之高級紅葡萄酒。





Marqués de Cáceres酒莊以其卓越的品質享譽國際,在全球最知名的高級餐廳與優質葡萄酒的專賣店都可見到Marqués de Cáceres葡萄酒。他們的經營哲學是以將產量限制到可達成最高品質的理念為根基。

這樣的理念是由一個專業團隊秉持著不屈服的決心將事情做到最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個使命已成唯一個備受全球高度尊崇的品牌背後支持的力量。現在,Marqués de Cáceres酒莊非常驕傲的能被認定為西班牙優質葡萄酒最高貴的使者之ㄧ。









龐大的酒窖存放著4萬個橡木桶,主要使用頂級法國橡木,再配合部分的美國和西班牙橡木。打破傳統Rioja葡萄酒鮮明的橡木風格,減少葡萄酒在橡木桶的時間(12-28個月),培養出均衡濃郁的成熟果香,結合雅致的頂級橡木芳香,層次變化豐富。裝瓶後繼續於酒窖中蘊藏5-10年才發行上市,如此的堅持是為了使單寧更加細緻,如天鵝絨般的柔軟、圓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