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西尼酒廠 Piccini

畢西尼酒廠

Piccini
托斯卡尼地區的經典酒莊畢西尼酒廠

酒莊特色
產量大 品質穩定
成立專業的葡萄酒研究中心

1882年,Angiolo Piccini先生在義大利托斯卡納的奇安帝產區中心地帶建立了比奇尼酒莊。成立之初,酒莊僅在當地銷售葡萄酒,後來擴展到整個托斯卡納地區。1920年,Angiolo的兒子馬利奧( Mario)繼承家族產業,並將葡萄酒銷售拓展到整個義大利。

持續發掘優秀葡萄園



上世紀60年代,第三代的Pierangiolo讓家族的葡萄酒業得到更迅速地發展,他一邊擴展酒園,一邊將葡萄酒出口到了整個歐洲。 現今,家族第四代繼承人,馬里奧赫( Mario )與馬蒂娜兄妹( Martina)共同管理著酒莊事務。


他們聯手不斷開發新品,提高品質,並拓展市場。酒莊已發展成為托斯卡納地區產量大、品質恒定的重要酒莊。目前,酒莊在義大利有28個分公司,還成立了專業的葡萄酒研究中心。酒莊葡萄酒產量中,有85%出口到世界72個國家和地區。













在百餘年發展中,一代代比奇尼家族的成員不斷選擇並購買上好的酒園,為酒莊桂冠嵌上一顆顆新的珠鑽。現在,酒莊在托斯卡納地區以及義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地區都擁有自己的酒園,總共有400多公頃。此外,酒莊還和當地許多長期協作的種植者合作,收購葡萄釀酒。總部所在的托斯卡納地區,酒莊不僅在奇安帝、古典奇安帝產區擁有多塊精華酒園,還在著名的Montalcino產區,和以超級托斯卡納聞名的Bolgheri產區投資、購園並建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