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曼酒莊 Kendermanns

肯德曼酒莊

Kendermanns
榮獲眾多國際性酒類競賽及認證肯德曼酒莊

酒莊特色
以最具代表性的麗絲玲品種為主
從葡萄園到入瓶都保持絕對的品質
以人工手法封瓶 減少瓶塞問題
萊茵肯德曼酒廠創立於1974年,目前由第三Carl Reh家族經營,迄今已榮獲眾多國際性酒類競賽及認證,在2005及2007年榮獲“德國最佳葡萄酒製造者”及“2003年麗絲玲最佳酒廠代表”。酒廠位於萊茵河畔Bingen,目前在莫塞爾河沿岸擁有自己的葡萄園,在萊茵黑森區、法爾茲區及莫塞爾河等產酒區共有四座釀酒廠,致力於生產頂級德國葡萄酒並成為全球第一的德國頂級麗絲玲出口酒廠。


栽種到釀製 注重細節成就完美




萊茵肯德曼的哲學就是從葡萄園到入瓶都保持絕對的品質,有著富經驗的世界級釀酒師和全年無休修剪照料葡萄園的園工, 葡萄全都是到達適當熟度的健康農產品。萊茵肯德曼的葡萄都在釀酒師所指定的日子採摘並以該酒廠於1998年所特制的不銹鋼容器運送至壓縮廠進行壓縮,搾出的葡萄汁將被冷卻到5°C 以方便固體沈澱,隨後酒廠的酒酵母將加入到清晰的葡萄汁中進行發酵。

葡萄汁在不銹鋼的容器中進行發酵以確保不會有任何其他的雜味滲透進酒中,容器內保持著低於16°C 的低溫以保存果味,發酵大概3個星期之後便可以從容器中取出並讓其成熟,這過程大概須時8星期。萊茵肯德曼的入瓶過程亦毫不馬虎,以高級儀器及極其溫和的手法將酒入瓶以確保沒有破壞到酒的結構,以人工手法封瓶以阻隔所有能從瓶塞而帶來的影響,讓消費者能獲得最頂尖的享受。







​旗下的肯德曼品牌系列榮獲了無數金牌獎項,特別以最具代表性的麗絲玲品種為主,此麗絲玲葡萄乃在涼爽的氣候下培養出來,以最低溫發酵方式,釀造出充滿果香味且餘味柔順的麗絲玲葡萄酒,非常適合喜愛清新且口感豐富的消費者。2002年Carl Reh先生在莫塞爾河岸的Trittenheim和Leiwen開始栽培最頂級的麗絲玲,三款在不同風土環境下成長的麗絲玲問世,並榮獲多項金牌獎。肯德曼品牌下的甜酒包含萊茵黑森晚收甜酒及貴腐酒,更是眾多國際競賽的金牌常勝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