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坦葡萄園 Hestan Vineyards

赫斯坦葡萄園

Hestan Vineyards
車庫酒莊的經典赫斯坦葡萄園

酒莊特色
2002 年獲得Robert Parker給予95分超高分評鑑
歐巴馬宴請私人晚宴用酒
Hestan Vineyard 由一對香港移民夫婦Stanley 和Helen Cheng 創立,他們也是全美最大鍋具用品公司 Meyer Corp 的執行長,當站在事業的頂峰時,兩人決定搬到加州居住。1997 年購入一塊位於 Napa Valley 西南邊 80 英畝的葡萄園,之後陸續購入周圍的土地,取名 Hestan Vineyard 。首個上市年份 2002 年即獲得 Robert Parker 給予95分超高分評鑑。
對品質的要求

漢斯頓酒廠 HESTAN Vineyards 其名稱來自酒廠主人 Helen and Stanley 名字中的字母綜合而成,Stanley之所以會對葡萄酒產生興趣源自偶然一次機會,他與妻子 Helen 在一家法國餐廳用餐時喝到了一瓶 Merus Cabernet Sauvignon,第一口便愛上了她。很快的,Stanley聘請當時 Merus 的釀酒師 Mark Herold 到他的酒園工作。Mark Herold 被公認為一位擅長釀少量酒、卓越的美國卡本內釀酒師,即所謂的車庫酒莊“ Garagiste”。Mark Herold 並說服Stanley重種一些葡萄藤、改變土質、修剪葡萄藤以及購買其他品質好的酒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