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凱拉酒莊 Buccella

布凱拉酒莊

Buccella
來自明星釀酒師精心集結而成布凱勒

酒莊特色
一瓶酒
一篇故事
一段深刻的回憶
20年前,一瓶義大利王者之酒Gaja讓莊主瘋狂愛上葡萄酒, 因而將往後的人生奉獻於葡萄酒的世界。 布凱勒酒莊聘請明星級釀酒師Celia Welch為顧問, 並堅持以極為稀少的產量來提升葡萄酒品質。 其中年產量不到300箱的Cabernet Sauvignon, 更是連續10年獲得Robert Parker92-96的高分評價。
滿口份量的滿足

拉丁文滿口的份量(mouthful)-----Buccella
說明酒莊大膽的、濃郁的、多層次的感覺將你的口包覆於奢華的感受中。
Buccella的Logo是古時候的品酒器在當時是『TasteVin』的意思。
這個銀製的試酒杯是為了完美的一口品嚐而設計的。







酒莊的莊主Bill和Alicia Deem於2002年開始這個標竿地位的酒莊,生產有特殊風味的Cabernet和 Merlot。正如莊園的名字:“滿口的份量”所揭示的,酒款豐富的展現出Napa地區水果的優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