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氏酒廠 Heitz Cellar

海氏酒廠

Heitz Cellar
那帕山谷的美麗傳說海氏酒廠

酒莊特色
擁有Martha’s 和 Bella Oaks 兩個最知名的單一葡萄園

開始的Heitz Cellar海氏酒廠土地產權是源自於1880年的Anton Rossi家族。其中有一個1898年用石頭所建的美麗酒窖,到現在仍繼續為Heitz Cellar海氏酒廠窖藏並陳年好酒。而原來在那帕山谷的葡萄園地,現在也仍對外開放販售及試酒,並繼續其傳統高品質的要求。

秉持理想 風格優雅



當Heitz Cellar海氏酒廠在1961年成立時,整個那帕山谷只有不到二十家的酒廠。在創辦人Joe & Alice Heitz 夫妻及其家族經營下,秉持釀造高品質葡萄酒的理念,酒廠受到各階層歡迎和肯定;即使近年來那帕山谷的酒廠林立,甚至超過三百家酒廠,Heitz Cellar海氏酒廠仍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自1961年Joe & Alice Heitz 夫妻以8英畝大小的土地創建酒廠起,他們於幾年後便開始擴充,並在聖海倫納東方Taplin收購了160英畝的土地,作為新的酒廠腹地。











而Heitz Cellar海氏酒廠亦在那帕山谷繼續拓展土地。而Martha’s Vineyard瑪莎園以及Bella Oak’s Vineyard貝拉園便成為Heitz Cellars海氏酒廠在此的美麗傳說。 海氏酒廠受歡迎的程度連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都曾敍述:「……葡萄酒愛好者多湧至海氏位於St. Helena聖海倫娜的試酒室排隊購買….。」其葡萄酒除常列收藏家窖中必有名單上之外,更是拍賣場中的焦點所在。Heitz Cellars海氏酒廠仍將以努力不懈的心來創造出更好的酒,並帶給人們無限的歡愉及滿足的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