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山酒廠 Coldstream Hills

清泉山酒廠

Coldstream Hills
澳洲著名酒莊清泉山酒廠

酒莊特色
品種以黑皮諾(Pinot Noir)最受好評
位於雅拉穀(Yarra Valley)氣候涼爽

清泉山酒莊(Coldstream Hills)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雅拉穀(Yarra Valley),由是由澳洲備受尊敬的釀酒師及葡萄酒評論家詹姆斯•韓禮德(James Halliday)與其妻子蘇珊(Suzanne)建於1985年。由於經濟蕭條的影響,清泉山酒莊被出售,James Halliday也因此退出了經營,但仍居住在園中的房宅,也在酒莊繼續扮演著顧問角色,對其酒款風格也有明顯影響。如今,酒莊從最初釀造的450箱葡萄酒逐漸成為澳大利亞小酒莊的代表。

專業種植團隊,培育優質果實





酒莊的兩個葡萄園位於墨爾本東北部50Km冷溪(Coldstream)鎮附近,溫和的氣候十分有利於霞多麗(Chardonnay)、黑比諾(Pinot Noir)以及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生長。葡萄園擁有一支專業的種植團隊,在剪枝、疏葉疏果方面都嚴格要求,以培育出高水準的果實。










冷溪山酒莊以釀造高雅精緻,細膩綿長的葡萄酒為目標,使用傳統和現代相結合的釀酒理念,重點開發霞多麗(Chardonnay)和黑比諾(Pinot Noir)酒款。如今酒莊出產13款葡萄酒,釀酒師為安德列•弗萊明(Andrew Fleming),在他的帶領下,冷溪山的葡萄酒逐漸在澳洲頂級酒展上嶄露頭角,好評不斷,成功躋身維多利亞乃至澳洲著名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