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瑞酒莊 Famille Perrin

培瑞酒莊

Famille Perrin
法國南部羅納河谷最佳產區的莊園主培瑞酒莊

酒莊特色
1953年實施有機耕作法
1970年採用“生物動力法”原則管理葡萄園
率先在美國引種羅納河谷葡萄品種,被葡萄酒界奉為先驅
佩蘭家族是法國南部羅納河谷最佳產區的莊園主。一個世紀以來,從博卡斯特爾(Beaucastel)葡萄酒到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茱莉聯手釀制的米拉瓦爾(Miraval)桃紅葡萄酒,佩蘭家族(Famille Perrin)堪稱葡萄酒界的常勝將軍。葡萄酒業界透過此一殊榮,向這個勇為先驅、高瞻遠矚的家族致敬。

葡萄酒界的先驅

佩蘭家族早在1953 年就實施有機耕作法,1970年就採用“生物動力法”原則管理葡萄園,1989年就慧眼賞識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索羅布林斯(Paso Robles)產區的潛力,率先在美國引種羅納河谷葡萄品種,被葡萄酒界奉為先驅,的確是實至名歸。此外,佩蘭家族還不遺餘力地推動羅納河谷的發展,造福鄉里,比如在以生產葡萄為主的吉貢達(Gigondas)村中心,開設了一家Oustalet高檔酒店兼餐廳。








讓-皮埃 爾•佩蘭和弗朗索瓦•佩蘭表示:“我們從不隨波逐流,佩蘭家族今日的成功,歸功於我們上幾代的英明決定,全家都對此感到自豪。不顧他人的意見,堅持自己的想法,才能樹立自己的獨特風格。當然,這必須甘冒不被世人瞭解,被視為標新立異的風險。無論如何,結果才是最重要的。這證明了我們絕不妥協的堅定意志,已成為有心釀造上乘葡萄酒的人必須追隨的榜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