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璜酒莊 Dona Paula

唐璜酒莊

Dona Paula
南美洲集團Ricardo Claro購入唐璜酒莊

酒莊特色
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Stefano Gandolini及Matias Michelini管理
使用最新科技百分之百不銹鋼桶、法國及美國橡木桶共同釀造
唐璜酒莊於1997年由南美洲集團Ricardo Claro購入,在財務、研發創新部份均獨立自主。 購入時,酒莊本身已有30年歷史,並且以生產有機及頂級葡萄酒為主,釀造主要以海外市場為主且價格合理的優質葡萄酒。目前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Stefano Gandolini及Matias Michelini主導整個釀酒事業,目前酒廠使用最新科技、百分之百不銹鋼桶、法國及美國橡木桶共同使用釀造。
高海拔種植
酒廠於Mendoza的Lujan de Cuyo及Tupungato地區擁有1878公頃的葡萄園,約3200~3400英呎的高山上。 Lujan de Cuyo葡萄園很接近安地斯山,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葡萄園之ㄧ。 Tupungato則位於較高海拔的山上,是著名的葡萄酒產地。 這些區域都生產濃郁且具濃郁果香口感的葡萄酒。
目前酒廠除追求新鮮與平衡的情況之下,並專注於將葡萄本身特性最佳化,全程皆採手工採收。 1999年首次收成,因當年氣候炎熱少雨的關係,造就濃郁色澤且具複雜香氣的佳釀。Ricardo Claro集團旗下尚有智利酒廠Santa Rita, Carmen, Terra Andina, Los Vascos等酒廠,都生產超值的酒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