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桐酒莊 Domaine Chandon

香桐酒莊

Domaine Chandon
以生產高品質澳洲氣泡酒聞名香桐酒莊

酒莊特色
葡萄酒以保留水果特性為目標,感受產區特色
Domaine Chandon為法國酩悅香檳集團Moët & Chandon 在澳洲所設立子廠 傳承 Moët & Chandon 酩悅香檳超過 260年的釀造技術支援,致力釀造高品質汽泡酒。酒廠坐落於 Yarra Valley,鄰近 Melbourne,氣候涼爽,為澳洲生產頂級葡萄酒的地區之一。除了生產汽泡酒之外,也釀造風格優雅迷人的紅白酒款。
替葡萄品種尋找最理想的產區


1973年,酒莊創始人從法國來到納帕穀,發現了這塊最好的園地。這裡獨特的氣候和土壤,是很多葡萄品種的極佳種植之地。經過很多實驗和考察之後,最後決定在這裡種植最具優越性的黑皮諾、霞多麗和莫尼耶皮諾葡萄,即法國香檳釀酒用的傳統葡萄品種。
經過30年的葡萄栽培之後,香桐酒莊已經成為了種植起泡酒葡萄品種方面的專家,酒莊的葡萄園分別分佈在Yountville、Carneros和Mount Veeder地區。如今,香桐酒莊擁有1,000英畝的葡萄園,並且在可持續耕種方面也處於領先地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