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影酒莊 Argento

銀影酒莊

Argento
坐落於曼多薩產區的高緯度地帶銀影酒莊

酒莊特色
平價優質
酒體厚實
果香濃郁
銀影酒莊Argento Wines創立於1999年,由Catena Zapata卡帝那‧沙巴達酒莊的莊主Nicolas Catena先生與Mr. Bibendum先生一起創立,在2005年交給英國酒莊集團管理,長久以來秉持著一開始卓越的釀酒技術以及葡萄園的細心照顧,銀影酒莊已經銷售於全球超過30個國家。
純正阿根廷風味
銀影酒莊的核心信念在於以平價優質的葡萄酒,反映阿根廷氣候土壤、當地文化、生活以及人文特色的酒質,充滿熱情又平易近人的風格,獲得世界各地廣大的迴響。
Argento這個字於拉丁文意思為”銀色的”通指一件事物或人具有相當阿根廷特色,亦代表著緊密連結阿根廷自古以來優秀釀酒歷史的銀絲線酒莊坐落於曼多薩產區的高緯度地帶,因此所產出的酒體厚實、果香濃郁,酒莊致力於透過葡萄酒讓世人了解到阿根廷最典型的本質, 只採最好的葡萄、選擇最好的園地、及最棒的專才。品質便是酒廠的箴言,相信透過Argento阿根廷銀影酒莊,您能品評到最真的阿根廷風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