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餐酒會快訊 ★微醺Club - 西班牙之夜★




秋收的微涼季節,也是最適合喝葡萄酒的季節
酒窩微醺Club -西班牙之夜帶您一起共享,傳統與現代並存的La Rioja&西班牙重要葡萄酒產區La Mancha的美好滋味。


酒窩 WiNest 將於10/23(四) 在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新竹店
舉辦 微醺Club 西班牙之夜餐酒會
精選9款西班牙產區佳釀+雙主餐(8 oz美國雪花牛排+2大蝦 或 雞腿排)給您超值味蕾享受~

誠摯地邀請您於10/23星期四的晚上, 一同與我們享用精心挑選的美食及品飲美酒。

時間:103年10月23日 (四) 18:30 (18:00入席)
費用:$ 1600/人   (訂金:NT$800, 限額20 )
地點: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新竹店. (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報名訂位專線:03-668-2202 

可回覆Email報名或上酒窩Facebook粉絲團 按讚並傳送私訊給我們
※限額20位,請盡速向酒窩人員報名。 


『 Wine List 』
(報名者需先匯款訂金 $ 800 / 至下列帳號)
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122-42-000-4906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通知,我們將為您保留訂位。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