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新品上市★ 失落的蒸餾廠公司旗下三款經典版復刻款,重現消失久違的蒸餾廠璀璨傳奇!!★


酒窩週年慶第三波-新品上市

失落的蒸餾酒廠公司 The Lost Distillery Company  


酒窩 週年慶新推出失落的蒸餾廠公司旗下三款經典版的復刻款


乘著時光機回溯到一百年前的蘇格蘭,共同探索當時知名酒廠的工藝與美味吧!!

在上個世紀, 大約有上百家的蘇格蘭酒廠關閉或徹籍,許多曾經輝煌璀璨的品牌消失了! 直到今天,”失落的蒸餾廠"~ 以傲人的工藝技術,絕不妥協的決心,重現了這些已消失久遠的蒸餾廠璀璨傳奇! 也讓我們在歷經一百多年之後,能有機會品嚐到百年前蘇格蘭威士忌的驚艷風格與香醇美味!!

1.Auchnagie-歐肯納吉 (1812~1911) 雪莉過桶

    ●  Whisky Dog 96分
    ●  WSWA (Wine & Spirits Wholesalers of America)銀牌
    ●  麥芽狂人 Malt Maniacs  品飲小組首席顧問Serge給予高度評價。


酒體呈現麥稈色,的確有著令人訝異“老”威士忌的味道與風格,這瓶寶貝像是一些被珍藏在古老酒窖深處的優質穀物與蘋果,再嗅聞時彷彿回到當時附近有著老煤堆與一些生鏽舊工具的時空中。

香氣深處有著牛奶軟糖、麥芽香與焦糖,相當漂亮的香氣。口感的質感很好,第一口有著柑橘的味道,酒體慢慢的變的豐腴厚實,相當燦爛。

整體來說,有著香草、些微鹹味、礦石感、相當溫和的泥煤與李子的味道,餘韻非常悠長。



2. Stratheden-史特拉斯亞當 (1829~1926) 雪莉熟成
  • The Malt Activist 92分
  • Whisky Dog 94 分
  • WSWA (Wine & Spirits Wholesalers of America)銀牌

酒體顏色呈淡金色,有著相當輕盈柔嫩的香氣,核桃、蘋果、橘皮與金桔,一些乾草香,然後又浮現出蘋果、蘋果、煙草、樹皮與榛果,非常的新鮮又特別的感覺。

整體來說,有著葡萄乾的香氣,但又不完全是。口感上是非常優秀,有相當多的煙燻、鹹味、碘、去掉外皮的蘋果、檸檬與柚子,些微的蠟感;餘韻悠長,多了些煙燻味道,更加辛辣夠勁。


3. Gerston-葛斯頓 (1792~1882)  雪莉過桶
  • The Malt Activist 94分
  • Whisky Dog 91分
  • WSWA (Wine & Spirits Wholesalers of America)銀牌

酒色為金色,是一款泥煤、煙燻集於一身的酒款。所謂“老”威士忌大概就是這個味道;大量的煙燻與泥煤使得嗅覺上乾淨清純,又能剛好觸動嗅覺深處,聞起來相當豐腴厚實;另外有著蘋果酒香、老皮革與油脂感,相當巧妙的口感。

完美的辛辣感、乾堅果、甘草、萊姆、綠茶與些微灰燼感。餘韻非常悠長,煙燻與揮之不去的清新泥煤。


以上的酒款酒精濃度皆為46% 非冷凝過濾之手工瓶~


酒窩週年慶新品價:$2,xxx/瓶  (以上每款)

(滿3支以上宅配免運)



酒窩洽詢電話 / 信箱:03-668-2202 / tw9world@gmail.com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