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週年慶,低於國際均價回饋酒粉波 Campo Eliseo 2005 WS全球百大第13名!!!


酒窩高度推薦
WS全球百大第13名的Campo Eliseo 2005


西班牙 香榭里舍紅酒Campo Eliseo

年    份:2005
產    區:TORO(位於馬德里西北方) / 西班牙
葡萄品種:100% Tinta de Toro

最有影響力釀酒師
Michel Rolland很可能是世上最有影響力的釀酒師。他出生於波爾多的右岸著名酒區 Pomerol,光在波爾多就擁有4個酒莊。與最具影響力的酒評家 Robert Parker份屬老友, Parker甚至會介紹酒莊請 Rolland當顧問,在他庇蔭下的酒莊上百個,包括波爾多右岸明星酒莊 Ausone和加州的 Harlan Estate。

不過人紅就易招惹是非,酒評人對他的批評也不少,最多就指他把酒釀得果味和木味都偏重,並把世界各地的酒都釀出同一個模樣。

而Michel Rolland對這些酒評人的回應是:我會釀一些我自己喜歡喝的酒,而我又的確比較喜歡圓潤的風格。不過即使用相同的方法,各地的土壤都不同,釀出來的酒自然不同,就像我釀的阿根廷酒和 Pomerol的酒已經很不一樣。

Campo Eliseo是Michel Rolland的代表作品之一,完全採用手工收成於小木箱後再次用手工挑選,精選果粒完整無破碎、損傷之葡萄於不鏽鋼桶中釀製,後裝於100%全新之法國橡木桶中16個月。 

釀酒師與製造商:由法國享譽之釀酒師Dany & Michel Rolland與西班牙著名之Jaques & Francois Lurton家族聯合之曠世佳作!2001年為首次推出的年份。年產量僅1,250箱。

酒質特色
Campo Eliseo為西班牙語 “香榭里舍之意思,這瓶優雅的佳釀令國際葡萄酒界側目,堪稱是現在流行之跨國合作的另一典範。結構結實圓潤,口感清爽,富成熟水果、黑莓、Espresso咖啡香味,整體單寧適中,尾韻略呈現橡木桶燻烤香味,結構結實圓潤,果香及口感均饒富變化。

評分:WS 94
           WE 93
           GP  92
           2005年份Wine Spectator全球百大排行第13名。

國際均價:$2,562 /瓶
酒窩回饋價:$2,400 /瓶現金價 / 匯款價

*訂購不滿6支需酌收低溫冷藏運費$150元
*訂購滿6支以上,可宅配免運費
*  數量:30支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請把握此波 

酒窩洽詢電話/信箱:03-668-2202  / tw9world@gmail.com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